close

今天跟家人一起去吃了竹屋日本料理 (吃到飽)

因為之前在別的網誌中有人推

so家在附近當然也要來瞧瞧啦!

 店家菜單 店家菜單

店家菜單店家菜單 店家菜單

以上為店家的菜單

不過他的菜單好像會隨季節有所改變

所以隔一段時間去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喔! ^0^


   沙拉表現普普沒有特別出色的地方

這是好奇點的法式濃湯,喝起來就像加了牛奶的玉米濃湯,還不錯

不過送來時有驚喜到,覺得這也太可愛了吧!

  

海鱺生魚片,這是我最愛的生魚片總類,因為吃起來不會太軟,有點QQ的感覺所以這個我愛。

生魚片來說都很鮮~好吃喔!~~只是我真的不愛黃黃的那個!每次吃都覺的他~~完全不可口

 這個好奇看名字點的,沒有想到是雞蛋豆腐+柴魚片+淡醬油不會太鹹喔!

這個就大家的反應還好,覺的普普,可能是因為泡菜的口味跟平常吃的泡菜口感上有不同較軟不會脆

所以對這個的反應並沒有很好。


這個大家就覺的很下飯,也覺的很像飯店中“辦桌“會出現的菜色,還不錯吃喔!

因為我本身不吃這種烤魚(討厭有刺),所以由別人代食

他說還不錯吃沒有魚的臭味,烤程度剛好配上檸檬口感很好。

這個裡面是馬鈴薯泥和一些玉米跟火腿,上面放上起士

焗烤而成的,一送來覺的起士味超香的啦!裡面的調味ok不會吃了很膩

不過吃時要小心,因為..........杯子是燙的喔!


這個我加點的超多次的啦!這個吃起來不乾澀也不會太油,我好像叫三次左右

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啦!

(後來再去吃,發現他不見了~~~真是可惜呀!)


那天因為天有點冷,所以叫了一個火鍋來喝湯,本來想說這種火鍋一定就是很爛的那種

但出忽我們意料的,他湯好好喝喔~~~~~~料也很多,所以我們有一段時間一直在吃這個火鍋

可想而知他有多麼的可口呀!


他表現普普的說!有點清淡。

 

這個也是好奇點來的,沒有想到一人份的他這麼空~虛呀!

他的飯較溼,所以不是我愛的那種飯的感覺。

 

創意壽司,他每次師傅送來的都會不同,主要是要看師傅想做什麼!

所以要吃到自已喜歡的要靠你的運氣喔!

大多都是出忽你意料之外的包法,像有把水果包在裡面or把芋泥包在外面的,都很特別新奇的吃法喔!


因為我不吃蝦~~(會過敏),so有人代表我吃了

他表示蝦子的粉有點過厚,跟外殼蝦子的型有點~~~落差的說。


這個魚吃起來很好吃,配上他的醬微辣,讓油炸物變的不會那麼油膩變的爽口許多。


這個雖然我沒有把裡面的料全都拿出來吃掉,但不表視他不吃喔!

他的湯很鮮美,很好喝的說!


這個菜說實在的我不太記得他口感,只記得他是很爽口的菜,脆脆的,其他的真的sorry呀!

沒有很大的印~~~


這個表現還ok,不過裡面的哇殺米,加的太多了啦!

我一吃下,整個飛淚呀~~~


有點小空的手捲,不過送上來一定要馬上吃掉喔!

要不然海苔軟了~~真的~~不好吃呀!


這個是吃會掉滿桌的炸蝦,跟上面的炸蝦一樣,跟外型的蝦子殼會有一些落差喔!


這個酸酸的很開胃很好吃,當天叫了不少次的說!


這個辣辣的很爽口,會不知不覺的想配飯來吃!呵呵呵!

炸豆腐用的很嫩,皮不會太過油,很不錯吃。

 

點這個真是個美麗的意外呀!

因為我表姐想說之前看我點生菜沙拉中有幾個小黑豆,so他也想吃那個

結果他就直接點了養生黑豆(因為他不知我點的那個叫生菜沙拉)

當此盤重量級人士到達時,我們全都傻眼了~~~~

真的~~~~~放空~~看著那盤黑~~~豆

表姐還是默默的把他給~~~吃掉了~~

這真是個美麗的意外呀~~~~

我只能說這個的口感很奇特,我們大家吃了!都覺的很後悔的說!~~

店家名刺

店家的名刺

來說

因為他的菜單會因季節改變,所以有機會還會再去此店消費喔!

P.S 就在我們休息時準備要收攤回家時,送來一盤青菜~~~

    但我們真的沒有叫~~~so~~~就請他們拿回去了!

    (是那個無形的人叫的啦!) 又~~嚇到我們一次了~~~


竹屋日本料理 (吃到飽)

價位:午餐消費每人358元,晚餐458元

      小朋友140cm以下188元,100cm以下50元,須加收10%服務費

地址:台北縣土城市中華路一段208

電話:02-2266-5577

營業時間:午餐時段11:00-14:30(周一至周五,假日除外)
     晚餐時段17:30-22:00(含例假日午餐)

有無包廂:有但需收取包廂費1000元 約10人包廂

停車資訊:附設免費停車場

arrow
arrow

    lovecute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