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要成功努力的達成我的減肥計畫

再加上

要有數據讓自已不要太過於放~肆~的~吃~

所以便買了這台

TANITA 體脂機

IMG_4658.jpg

IMG_4661.jpg

IMG_4663.jpg 

那時去購買時,店員說缺貨要用配送的到我家

我想說也OK啦!

就讓他配送了

但後來店員又跟我連絡說可能顏色會改成“紅色的“喔!

我也想說OK啦!

沒有差~~~

還特別上網去看了紅色的FUL

到了貨來時

我只看到盒子是紅色的

IMG_4667.jpg

他本人是白色的

呵呵呵!~~~

真是回到原點的FUL

就整體來說~~他是個很方便的體脂機

他可以記錄4個人的體脂記錄

也可以單獨測量

增加了不少的方便性

耗電量就目前看來是還好

沒有特別但最好用鹼性的電池會對他比較好喔!

IMG_4669.jpg

 

希望有他的幫助可以推著我

一路飛向我的目標~~~~

瘦下來吧!

夏天都到了~~~

再不瘦就不能看了啦~~~(泣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ute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